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主席訪問伊朗活動精彩圖集

2016年01月24日 14:03:0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月24日電 1月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伊朗首都德黑蘭,開始對伊朗進行國事訪問。這是在梅赫拉巴德機場,習近平受到伊朗外交部長扎裏夫等熱情迎接。(新華社記者饒愛民攝)

  1月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伊朗總統魯哈尼在薩德阿巴德王宮共和國樓廣場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1月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德黑蘭薩德阿巴德王宮同伊朗總統魯哈尼舉行會談。(新華社記者李濤攝)

  1月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德黑蘭會見伊朗伊斯蘭議會議長拉裏賈尼。(新華社記者李濤攝)  

  1月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德黑蘭會見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新華社記者鞠鵬攝)

[責任編輯: 鐘玉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主席訪問伊朗活動精彩圖集
1月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伊朗首都德黑蘭,開始對伊朗進行國事訪問。(新華社記者饒愛民攝)  1月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伊朗總統魯哈尼在薩德阿巴德王宮共和國樓廣場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66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