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國藝術家精彩演出情暖威尼斯

2015年02月27日 20:25:3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意大利帕多瓦2月27日電(記者宋建)“禮讚春暉 溫暖中華”2015中國藝術家春節慰問公益演出,26日晚在意大利帕多瓦大劇場舉行。為海內外觀眾熟悉的笑星、歌手奉獻了一場精彩演出,讓意大利威尼斯地區的華僑華人感受到春天的喜悅和祖(籍)國親人的深情厚誼。

    “一程風雨一程愛,萬水千山總是情”,正如此次演出活動策劃執導王健光所言,中國藝術家春節慰問海外華僑華人公益演出已經有20年的歷史,走過了40多個國家,慰問華僑華人50多萬人次。當晚,可以容納數千人的會場座無虛席,生活在意大利北部的華僑華人紛紛慕名而來。

    歌手阿寶除了看家的民歌演唱之外,還大秀英文歌曲。白凱南等人合演的小品《花樣節奏》形式新穎,內容詼諧幽默。演出經驗老道的郭冬臨在現場和觀眾頻頻互動,其表演的小品《為你歌唱》將現場氣氛不斷推高。歌手艾菲、烏蘭圖雅等年輕演員的精彩節目也受到觀眾喜愛。

    演出開始前,威尼斯地區華僑總會會長周勇代表當地僑胞向參演藝術家表示感謝。他在致辭時表示,海外中華兒女無論何時何地,都應與祖國人民心手相連、風雨與共、肝膽相照。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46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