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頻道首頁 滾動 要聞 圖片 政策 國際 産業 企業 環境 生態 人物 低碳 城市 氣候 專題
“文化中國·四海同春”唱響悉尼(組圖)
 
2015年02月26日 10:26:07 | 責任編輯: 栗一星 | 來源: 新華國際   

        2月25日,由中國國務院僑辦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聯合主辦的“文化中國·四海同春”在悉尼舉辦大洋洲團的首場演出,歌手成方圓、中國好聲音學員李維、周深等國內知名表演者和中澳藝術團體為當地華僑華人送來新春祝福。圖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唐彪為現場觀眾獻唱《牡丹之歌》。新華社記者趙小娜攝

    新華網悉尼2月25日電(記者趙小娜)中國國務院僑辦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聯合主辦的“文化中國·四海同春”25日晚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辦大洋洲團的首場演出,在南半球與澳大利亞僑胞共度新春佳節。

    當晚,歌舞、魔術、武術等節目精彩紛呈,表演者包括東方歌舞團歌手成方圓、男高音歌唱家唐彪、中國好聲音學員李維、周深、中國雜技團魔術師李寧、中國暨南大學學生藝術團、澳大利亞華星藝術團等。

    其中,李維、周深分別帶來各自成名曲《一江水》和《歡顏》,博得掌聲陣陣,隨後二人合唱了《貝加爾湖畔》,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成方圓壓軸演出,為觀眾獻唱了4首不同風格的歌曲。《童年》的旋律響起,現場上千名觀眾與她一起大合唱,而最後一首《掌聲響起》更讓許多觀眾為之動容,掌聲經久不息。

    “文化中國·四海同春”活動創立于2009年,是中國國務院僑辦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打造的春節係列文化活動。今年,該活動派出9個藝術團組分赴歐洲、亞洲、大洋洲、北美和南美13個國家及港、澳地區29個城市進行演出。其中大洋洲團將先後在悉尼、墨爾本、珀斯、布裏斯班、奧克蘭5座城市演出5場。

   1 2 3 4 5 6 7 8 9   

                支援鍵盤翻頁  ←左 右→  
分享到:
【糾錯】   
 更多圖片
豹子泥潭捕魚瞬間
豹子泥潭捕魚瞬間
難以置信的瞬間記錄
難以置信的瞬間記錄
嘆為觀“紙”
嘆為觀“紙”
奇異天氣現象
奇異天氣現象
世界上那些壯觀瀑布
世界上那些壯觀瀑布
大美西藏 鳥瞰羊湖
大美西藏 鳥瞰羊湖
肯尼亞馬賽馬拉保護區
肯尼亞馬賽馬拉保護區
重慶遭遇強降水襲擊
重慶遭遇強降水襲擊
厄瓜多科托帕希火山噴發
厄瓜多科托帕希火山噴發
張掖國家濕地公園
張掖國家濕地公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752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