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華文化小旋風吹進赤道高原
2014-07-07 16:42:18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基多7月7日電(記者 梁君茜)幾百年前,中國文化隨華人勞工來到拉美,並留下流傳至今的印跡。近年來,隨著中拉經貿和文化交流的日益密切,拉美人民生活中的中國元素越來越多,中國文化在拉美國家逐漸成為時尚。今年7月,“中華文化大樂園”來到赤道高原厄瓜多首都基多,把華夏文明的文化魅力旋風吹到安第斯山脈,把快樂的文化種子傳播到孩子們的家門口。

    自6月30日開營以來,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主辦,河南省政府外僑辦、厄瓜多思源中國語學校承辦的“2014中華文化大樂園—厄瓜多基多營”在赤道冷城基多開展了為期7天的文化交流活動,開展了中華文化知識、少林武術、民族音樂、民族舞蹈、書法繪畫、手工制作等課程的學習,吸引了300多名華人華僑子女和厄當地孩子參加,為學員們感受中華文化、提高漢語水準起到了積極作用。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6721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