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外媒:李克強訪安哥拉 拓展地質礦産領域合作

2014年05月10日 10:56:40 來源: 參考消息網

    據《參考消息》5月10日報道,外媒稱,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8日開始對安哥拉進行為期兩天的正式訪問。訪問期間,兩國金融機構和企業將簽署多項合作協議。

    據《安哥拉新聞》網站5月9日報道,5月8日下午,李克強在安哥拉副總統維森特的陪同下參觀了中信百年職業學校。當天他還會見了在安中資企業和中國公民代表。

    安哥拉地質礦産部部長弗朗西斯科·凱羅斯認為,李克強對安哥拉的訪問是加強兩國合作的巨大機會,其中將包括地質礦産領域的合作。

    拉美社5月8日報道稱,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8日開始對安哥拉進行正式訪問,這是他非洲之行的第三站。

    李克強抵達羅安達二月四日國際機場後對媒體表示,中國希望在中安現有合作基礎上,擴充合作領域,豐富合作內涵,為中安關係發展注入新動力。

    李克強將于9日會見安哥拉總統多斯桑托斯,雙方將就雙邊事務和共同關心的問題展開會談。陪同李克強訪問的政府官員表示,訪問期間兩國之間、兩國企業和金融機構之間有望在多個領域簽署協議。

    在結束對安哥拉為期兩天的訪問之後,李克強將于9日開始訪問此次非洲之行的最後一站——肯尼亞。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26483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