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中方願繼續為解決伊朗核問題作出建設性努力
2014-01-21 18:13: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月21日電(記者張鵬雄)外交部發言人洪磊21日表示,中方願同有關各方保持溝通,繼續為全面、長期、妥善解決伊朗核問題作出建設性努力。

    在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據報道,國際原子能機構20日確認,伊朗當天已開始履行日內瓦第一階段協議,包括停止生産豐度為20%的濃縮鈾。美方對此表示歡迎,並宣布一係列放松對伊制裁的舉措。中方對此有何評論?對伊朗核問題前景有何期待?

    洪磊説,1月20日,六國與伊朗達成的伊朗核問題第一階段協議開始實施。中方對各方展現出的積極、務實態度表示讚賞。下一步,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的談判即將展開。中方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堅持平等協商,妥善處理分歧,爭取早日達成協議,從而全面、長期、妥善解決伊朗核問題。

    “中方願同有關各方保持溝通,繼續為此作出建設性努力。”洪磊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9068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