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愛爾蘭25歲女子身體被“困”在12歲 渴望成為真正女人

2012年01月11日 09:43:41 來源: 中國日報網

  25歲的愛爾蘭女子凱特·奎恩由于身患怪病而停止發育,至今仍只有12歲女童的身形。

  許多女人都想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但25歲的愛爾蘭女子凱特·奎恩卻由于身患怪病而停止發育,至今仍只有12歲女童的身形。奎恩如今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真正女人”,尋找人生伴侶。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9日報道,奎恩盡管已是成人,並且擁有一張成熟女人的臉龐,卻從未經歷過青春期。她不僅沒有來過月經,就連乳房也根本沒有發育所以無需戴胸罩。此外,由于奎恩患病後下脊椎無法正常生長,她的身高也僅有1.45米。

  兩年前,醫生診斷奎恩患有“尾部退化綜合徵”(CRS),這是一種罕見的脊柱末端先天發育畸形且伴有鄰近區域軟組織異常的一係列病變,每2.5萬人中僅有一例,目前對這種病還沒有很好的治療方法。

  奎恩接受採訪時表示,因為身形與旁人有異,她踏入20歲後都刻意遠離人群、隱藏自己,過著“囚徒般的生活”。她希望專家能夠幫助她治好怪病、成為“真正女人”,否則她永遠都無法找到人生伴侶。

  奎恩説:“10多歲時,我還心存希望以為身體還會發育,但我現在都25歲了,情況越變越糟,我開始擔心是不是一輩子都只能是現在這個樣子。”

  據悉,近幾年來醫生定期為奎恩注射荷爾蒙,期望刺激奎恩的身體發育,可惜均徒勞無功。而奎恩由于天天都要前往醫院復診,她也因此無法上大學或者正常工作。

[責任編輯: 張敏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2569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