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9/ 14 17:24:15
來源:新華網

原來種地可以這麼酷!——新華網聯手摩爾莊園共慶“中國農民豐收節”

字體: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豐收好時節!新華網即將聯手摩爾莊園,推出“中國農民豐收節”特別策劃——豐收節既是屬于廣大農民朋友的節日,如今也成為中華農耕文明的符號,是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重要窗口。

  新華網本次與摩爾莊園聯手,通過創新的數字化農業科普體驗,旨在讓更多有“田園夢”的年輕人,共同領略中華農耕文化變遷,感受中國農業科技發展帶來的豐收碩果。

  豐收大篷車將在9月17日登陸遊戲,屆時玩家除了可以體驗到“農業黑科技”和了解豐收節知識之外,也可以參與助農公益贈送行動,共同助力鄉村振興!

  “中國農民豐收節”是我國專門為農民設立的節日,體現了對農民的敬意,對于傳承和弘揚中華農耕文化,堅定文化自信,意義重大而深遠。

  摩爾莊園是個有著13年品牌累計的IP,曾以遊戲、動畫和大電影等年輕化的方式,影響超過1億的年輕群體。今年6月手遊上線後也成為現象級爆款産品。“種田”玩法是摩爾莊園特有的玩法之一,成為許多年輕人了解農民生活,創造“田園夢”的一個落腳地。

  本次新華網與摩爾莊園聯手,讓玩家可以在遊戲體驗中,了解現代智能化的農業生産技術知識。發揮摩爾莊園IP的影響力,並結合年輕玩家喜歡的內容形態,展示高科技農業生産技術,講好中華農耕文化故事,讓大眾感受品牌正能量價值。

【糾錯】 【責任編輯:張亞娟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