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6/ 17 14:19:01
來源:新華網

優學派聯合天貓精靈推出新一代詞典筆P6 用科技改變教育

字體:

  近日,優學派攜手天貓精靈正式發布雙方首款聯合定制新品“優學派新一代詞典筆P6”。這款詞典筆既有來自天貓精靈和阿里巴巴達摩院的全面賦能,又依托優學派多年的教育硬體領域的深厚積累,查得更快、學得更多。同時,這款詞典筆還標配“學習智能眼”,支援全場景靶向取詞,遠近大小都能查;另有收錄高價值版權詞典、地道真人發音等特色,全方位助力用戶英語學習。

  阿里巴巴集團副總裁、天貓精靈事業部總經理庫偉表示,很高興看到優學派和天貓精靈聯合定制的掃讀(詞典)筆産品的盛大發布。接下來會和優學派在更多的産品上深入合作,為廣大青少年兒童提供更加便利、高效、優質的産品和學習體驗。

  優學派和天貓精靈基于對用戶關心的學習效率提升理解一致,在技術、軟件、教研內容等各個方面強強聯合。未來,雙方將探索更多可能性,共同致力于用科技改變教育。

 

【糾錯】 【責任編輯:武文卓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