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4/ 08 15:06:34
來源:新華社

新華全媒+|心的方向

字體:

  歷史是最好的老師。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數次踏上紅色革命聖地,多次強調要從中國革命歷史、優良傳統和精神中汲取養分。

  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一場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初心使命的精神磨礪。在建黨百年之際,讓我們一同跟隨總書記領會“為什麼學”、“學什麼”及“怎樣學”。

  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深刻感悟黨始終不渝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奮力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

  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學習黨在長期奮鬥中鑄就的偉大精神,領會黨成功推進革命、建設、改革的寶貴經驗,傳承黨的紅色基因。

  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注重方式方法創新,樹立正確的黨史觀。

  胸懷千秋偉業,恰是百年風華。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人民走過的百年歷程,是光榮輝煌的一百年,也是艱苦卓絕的一百年;是奠基立業的一百年,也是開辟未來的一百年。全黨要大力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賡續共産黨人精神血脈,始終保持革命者的大無畏奮鬥精神,鼓起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


  監制:劉剛

  出品:孫志平

  制片:樊華

  統籌:幸培瑜、韓珅

  編輯:王志斌、危穎、甄曉博、劉高帝(實習)

  記者:陳昌奇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趙陽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