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解碼】世界防治結核病日| 結核菌的自白
2021-03-24 12:01: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今年3月24日是第26個“世界防治結核病日”今年活動的主題是“終結結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結核病什麼時候被發現?對人體有何危害?如何有效防治結核病?來聽聽結核菌的自白吧!

【欄目簡介】

        《健康解碼》是新華網大型原創健康科普視頻欄目。關注大眾保健意識,倡導健康智慧生活。欄目邀請各大三甲級醫院、權威機構專家錄制,從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診早治、養生誤區解讀、科學保健知識等多個角度進行係統解讀,輕松幽默,深入淺出。每集節目以三維動畫與演播室錄制相結合的形式展現,全方位、立體化解碼健康的奧秘,節目短小精悍,讓人們在碎片化的時間裏獲得實用、科學的健康知識,有益身心。

責任編輯: 高瑞東
【健康解碼】世界防治結核病日| 結核菌的自白-新華網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