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解碼·年夜飯來了】年年有余之“紅燒鱖魚”
2021-02-06 18:48: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一桌豐盛的年夜飯,吃出家的味道,吃出幸福的味道。今年,年夜飯的形式隨“疫”而變,不少地方提倡“就地過年”,但無論年夜飯在哪裏吃,形式怎樣變化,團圓這個主題是永不變的。

        在春節到來之際,新華網推出係列微視頻《年夜飯來了》,邀請金牌大廚手把手教你在家做年夜飯,本係列共十道家常年菜,寓意“食全十美”,今天推出第五道年年有余的“紅燒鱖魚”,來!上菜!

        菜品功效:

        “桃花流水鱖魚肥”,其味最為鮮美肥腴。鱖魚肉質細嫩肥厚且鮮美,紅燒口感最佳,鱖魚具有補氣血、益脾胃的滋補功效,可謂老少皆宜。

        小貼士:特殊時期,請用公筷公勺。

【欄目簡介】

        《健康解碼》是新華網大型原創健康科普視頻欄目。關注大眾保健意識,倡導健康智慧生活。欄目邀請各大三甲級醫院、權威機構專家錄制,從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診早治、養生誤區解讀、科學保健知識等多個角度進行係統解讀,輕松幽默,深入淺出。每集節目以三維動畫與演播室錄制相結合的形式展現,全方位、立體化解碼健康的奧秘,節目短小精悍,讓人們在碎片化的時間裏獲得實用、科學的健康知識,有益身心。

責任編輯: 高瑞東
【健康解碼·年夜飯來了】年年有余之“紅燒鱖魚”-新華網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15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