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戰“疫”日記(2月29日)
2020-02-29 13:09: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海口民警唐潤澤在對轄區內小區開展入戶排查工作時,發現旅居中國的南非友人Chantel全家都沒有佩戴口罩。在得知這一家人語言不通且沒有渠道購買口罩後,唐潤澤回到派出所取出母親從福建寄來的口罩送給外國友人。Chantel十分驚訝和感謝,隨即在自己的朋友圈表示感謝。

  最近,一位老師在山頂搭草棚直播網課的視頻刷爆朋友圈。他叫周磊,是河南信陽的一名高三歷史老師。家裏三面環山,網絡信號較弱。于是他就在山頂用竹子和樹杈搭建了一個佔地大約只有一平方米的小草棚。一張小板凳、一臺筆記型電腦、一個手機熱點,組成了周老師特殊的直播課堂。

  國家衛生健康委醫政醫管局監察專員郭燕紅表示,通過監測發現,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後沒有再發生傳染別人的現象;交通運輸部28日發布通知,要求湖北省要繼續實行嚴格的離漢離鄂通道管控措施;教育部稱高考是否延期仍在審慎研究。

  抗擊疫情,我們仍然在路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亞娟
戰“疫”日記(2月29日)-新華網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9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