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1/ 22 21:07:02
來源:新華網

國臺辦:民進黨當局與蓬佩奧之流為伍是臭味相投

字體:

  新華社北京1月22日電 針對臺陸委會妄評大陸對蓬佩奧等人實施制裁,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22日應詢表示,民進黨當局與蓬佩奧沆瀣一氣,破壞臺海和平穩定,臺陸委會不思悔悟,大放厥詞,恰恰證明民進黨當局至今仍把自己與蓬佩奧之流綁在一起。

  朱鳳蓮指出,事實早已證明,民進黨當局為了一黨私利,一心貼靠美國前政府中的反華政客,對美國總統選舉“押錯寶”後又使出種種招數,企圖固化與蓬佩奧之流合謀的臺美勾連“成果”,甚至不惜以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損害臺灣民眾生命健康福祉,引發臺灣民眾的強烈義憤。

  朱鳳蓮指出,蓬佩奧等人受到制裁完全是咎由自取,民進黨當局與之為伍,只能説明他們是臭味相投,也一定會受到歷史的審判和嚴懲。

【糾錯】 【責任編輯:劉笑冬 】
0100200303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701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