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秒看濟寧” 魏哲鳴邀您共賞家鄉風採-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8 10:19:13
來源:新華網

“300秒看濟寧” 魏哲鳴邀您共賞家鄉風採

字體:

  人文濟寧,悠久厚重,文脈悠長。作為山東濟寧人,魏哲鳴以家鄉推薦官的身份,誠摯邀請網友們一起走進濟寧,感受這座城市的魅力,攜手為家鄉的發展貢獻力量。

  在推介活動中,魏哲鳴講述了濟寧的風土人情,以及對這片土地的深厚情感。他特別提到了從小便珍藏在心的家鄉美食——濟寧夾餅、甏肉米飯和糝燙面角,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回憶與鄉愁。此外,他還向網友們推薦了濟寧的著名景點,如曲阜三孔、太白樓以及梁山等,每一處都承載著濟寧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

  “我為自己身為一名濟寧人而深感自豪,衷心希望家鄉越來越好。”魏哲鳴説,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濟寧、愛上濟寧。

  為全面展示各地經濟社會的高品質發展成果,推動文化産業與地方經濟互促發展,新華網策劃了《300秒看家鄉》公益活動。該活動由兩部分組成:一是邀請發展具有新亮點、新成就和新經驗的城市主要領導參與節目錄制;二是邀請富有社會責任感的明星代表錄制視頻,共同推介家鄉之美。此次邀請魏哲鳴,正是該公益活動的重要環節之一。

【糾錯】 【責任編輯:徐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