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利川 度假天堂”湖北恩施精品景區聯合推介會在京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6 15:12:05
來源:新華網

“涼爽利川 度假天堂”湖北恩施精品景區聯合推介會在京舉行

字體:

  3月25日,由恩施利川騰龍洞景區主辦的“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涼爽利川 度假天堂”2024年度恩施州精品景區·湖北三峽旅遊集團(兩壩一峽)北京聯合推介會在京舉行。

  利川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豐富自然資源和特色民俗文化的縣級市。“春天利川以春茶待客,‘利川紅’沁人心脾;夏天以涼爽待客,22℃平均氣溫爽身爽心;秋天以美景待客,騰龍洞等7家A級旅遊景區讓人流連忘返;冬天以康養待客,冰雪運動、溫泉小鎮,讓人神清氣爽。”利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周愛華在致辭中説,誠摯邀請北京朋友到利川,品春茶、納夏涼、賞秋景、玩冬雪。

  中國旅遊景區協會合作發展部部長段曉博介紹,近年來,利川市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一曲《龍船調》、一棵水杉樹、一個騰龍洞、一杯“利川紅”、一片莼菜葉、一座涼爽城,六大名片相映生輝,深入人心。中國旅遊景區協會將充分發揮協會統籌優勢,宣傳利川旅遊發展的經驗亮點,大力推廣“涼城利川”城市品牌。

  恩施利川騰龍洞景區推介官圍繞震撼的洞穴、壯美的瀑布、夢幻的鐳射、動情的歌舞幾大特色,聲情並茂地向與會嘉賓推介了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地質公園、湖北省地質科普教育研學基地——騰龍洞。各旅行社代表以生動的方式展示了多樣化的旅遊路線産品,為在場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旅遊盛宴。

  活動現場,山海邊(北京)國際旅行社與恩施利川騰龍洞景區等精品景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進一步強化利川與北京客源市場資源互通、協同互動。

  據悉,本次北京推介會是恩施利川騰龍洞景區主辦的第五場城市推介會,3月以來,騰龍洞帶領恩施精品景區、優質旅行社先後前往山西、蘭州、銀川、太原等地舉辦推介會。接下來,騰龍洞還將攜手恩施精品景區陸續奔赴廈門、福州、寧波、杭州、南京等多個重點客源地城市開展推介會,多角度、多層次地宣傳展示恩施州旅遊資源。

【糾錯】 【責任編輯:徐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