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城市品牌建設專題正式上線-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4/11 10:13:46
來源:新華網

德清城市品牌建設專題正式上線

字體:

4月11日,“人有德行,如水至清”德清城市品牌建設專題正式上線,專題將全方位展示德清的投資、創業、宜居、旅遊等方面的嶄新魅力。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位于長三角腹地、浙江省北部,隸屬于湖州市,這裏見山望水,環境清幽,是生態優美的凈土,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莫幹山坐落其中。德清縣歷史悠久,取名于“人有德行,如水至清”,素有名山之勝、魚米之鄉、絲綢之府、竹茶之地、文化之邦的美譽。德清還傳承了柔婉精致的江南風韻,作為江南的後花園,不僅經濟實力不錯,風景秀美更是超乎你的想像,綿延的群山,蔥郁的竹林,碧綠的湖水,共同組成了一幅幅江南水韻、人傑地靈的德清大美畫卷。

做為德清城市品牌對外展示和推廣的窗口,德清專題開設了德清視野,德清映像,山水德清,人文德清,美麗德清等版塊,通過文字、圖片、視頻等形式,全方位、多視角、客觀及時地展現德清的熱點事件、民生、活動、旅遊、文化等方面內容。全面提高德清資訊的傳播力度,有效提升德清“人有德行,如水至清”的整體影響力。

目前,“人有德行,如水至清”德清城市品牌建設專題已在新華網正式上線,推出PC端和移動端雙版本頁面(專題連結:http://www.news.cn/travel/rdzt/deqingzt/index.html),並同步在新華每日電訊網、新華絲路網、中國財富網推送展示。專題將陸續上線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

【糾錯】 【責任編輯:韓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