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開啟紅色旅遊研學季-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8 09:11:14
來源:新華網

江西吉安開啟紅色旅遊研學季

字體:

新華網南昌10月17日電(王曉震)為弘揚紅色文化、傳承紅色基因,10月17日,2021中國紅色旅遊博覽會吉安分會場暨紅色旅遊研學季啟動儀式在江西省吉安市舉行。

活動以2021中國紅色旅遊博覽會為契機,以“紅色研學再出發”為主題,旨在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扎實開展,全面展示吉安市新時代紅色旅遊發展成果,助推紅色研學産業發展創新,擴大吉安紅色旅遊品牌影響力和知名度。

吉安是革命老區,紅色旅遊資源豐富,革命遺址遍布全市。近年來,當地加快建設長徵國家公園(吉安區域),打造紅色名村等紅色打卡點,創新推出紅色旅遊線路,將紅色資源串點成線、連線成片,實現革命文物的連片保護和整體展示。

“紅色資源是吉安的寶貴財富和響亮名片。我們將用‘活’紅色資源,講好紅色故事,唱響吉安旅遊品牌,提升吉安旅遊‘紅色搖籃 山水吉安’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讓紅色資源綻放出新的光彩。”吉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大勝表示。

【糾錯】 【責任編輯: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