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08 16:12:32
來源:新華網

北京歡樂谷國慶黃金周演繹民族主題公園新時尚

字體:

國慶假期期間,北京歡樂谷憑借硬核的遊樂産品、精彩的國潮演藝、優質的對客服務、精準的行銷策略,按可比口徑,遊客接待量與營業收入兩項關鍵經營指標強勢破局、逆勢上揚,雙創歷史最高紀錄,並摘得連鎖歡樂谷“雙料”冠軍。

國潮出彩!北京歡樂谷演繹民族主題公園新時尚

2021年國慶黃金周,北京歡樂谷47臺(套)遊樂項目開足馬力的同時,全園推出炫酷街舞、國潮戲法、繽紛雜技、燃爆電音、行為藝術等國潮主題活動,現代新穎形式表達傳統文化魅力。

國慶禮讚!老中青三代唱響時代新風尚

今年的國慶節是全國人民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之際迎來的國慶節,北京市各大景區紛紛推出係列活動為祖國母親慶生,北京歡樂谷也不例外。每天早上開園前的儀仗隊升旗儀式英姿颯爽,超百名由最小三歲兒童,最大八十余歲老人組成的紅歌快閃團每日唱響“我和我的祖國”感人心弦。

【糾錯】 【責任編輯: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