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30 10:18:27
來源:新華網

北京歡樂谷15年待客5000萬人次 七期項目籌劃工作全面啟動

字體:

7月29日,北京歡樂谷迎來了15周年生日慶典。15年時間裏,北京歡樂谷已經累計接待遊客近5000萬人次。

據了解,15年來,北京歡樂谷秉承華僑城主題公園“建不完的歡樂谷、玩不完的歡樂谷”的經營建設理念,産品快速上新。今年5月,六期·天光夜譚全新開放,在現有七大主題區的基礎上,“組合原要素、創造新場景”,以“夜經濟六部曲”(夜遊、夜秀、夜賞、夜宴、夜購、夜讀)為內容,應用科技手段驅動沉浸式數字虛擬體驗,多媒體、裝置藝術、演算法影像、投影互動等技術,把實體空間塑造成異次元,實現景區從單一“遊樂場”轉身為綜合各類娛樂元素的“大賣場”“大秀場”。

其中,重磅打造了萬千星光幻影秀《奇幻東方》和城市空間裝置體驗秀《歡樂魔方》,特效實景劇《瑪雅天災》等精彩演藝,助力北京“夜京城”計劃。

據了解,北京歡樂谷已全面啟動七期·山海間(暫定名)項目的籌劃工作,將通過導入“山海經”IP,打造山水結合、光影互動的立體公園。擬于2024年推向市場。

未來的北京歡樂谷,仍將高舉民族文化大旗,讓民族文化元素成為公園的主旋律,讓歡樂谷成為“講好中國故事”的歡樂平臺,成為“光影谷”、“演藝谷”、“故事谷”、“美食谷”、“科技谷”等集多重體驗于一體的“歡樂谷”。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