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30 18:12:19
來源:新華網

助推宜春文旅高品質發展 宜春方特“熊出沒”係列項目開工

字體:

7月29日,宜春花博園“熊出沒”係列項目開工儀式在江西宜春舉行。宜春市委書記于秀明,市委副書記、市長嚴允,華強方特集團總裁劉道強等領導嘉賓出席了開工儀式。

此次開工建設的宜春花博園“熊出沒”係列項目主要包括佔地約380畝的熊出沒樂園和佔地110畝的熊出沒水世界,匯集了吃、住、遊、購、娛等多元業態。兩個項目均以國內著名動漫IP“熊出沒”動畫片和“熊出沒”大電影中的相關角色、場景、故事為核心元素,結合華強方特成熟的高科技表現形式及豐富的主題樂園運營經驗,打造集參與、互動、體驗于一體的現代高科技主題樂園,讓廣大遊客一起感受驚險、刺激、夢幻的遊樂體驗。

宜春市委副書記、市長嚴允在致辭中指出,宜春花博園“熊出沒”係列項目將填補宜春中心城區大型高端主題公園的空白,並期待與華強方特集團一道打造高起點規劃、高標準設計、高品質建設的精品工程,齊抓文旅産業發展市場機遇,共創美好未來。

華強方特集團總裁劉道強表示,華強方特將以開工儀式為契機,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堅持按照國際一流標準,科學管理,安全施工,爭取早日開園運營,為宜春的文化旅遊産業增添新亮點,為江西省文化旅遊産業的繁榮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依托華強方特強大的創意能力和雄厚的研發實力,“熊出沒”係列項目的落地,將帶動宜春周邊多領域、多産業的良性發展,進一步提升宜春作為贛西區域中心城市的輻射力和影響力,助推宜春市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