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09 14:45:56
來源:新華網

寧波方特東方欲曉開園 打造紅色旅遊新體驗

字體:

7月9日,方特品牌在寧波的第二座大型主題公園——方特東方欲曉在寧波杭州灣新區建成開園。

華東首座紅色文化高科技主題公園 

寧波方特東方欲曉是寧波市和杭州灣新區“十三五”規劃的重大文旅項目,也是華強方特“美麗中國三部曲”的第二部曲。公園總投資30億元,佔地近40萬平方米,擁有37個主題項目,設計年遊客接待能力超過300萬人次。

在寧波方特東方欲曉,華強方特將領先的行業技術與百年紅色文化相結合,打造出一係列高科技、強互動的紅色主題項目和特色景觀,為廣大遊客帶來前所未有的“紅色旅遊新體驗”。

寧波方特東方欲曉通過復古建築、布景、主題演藝和年代美陳,精心打造了六大歷史主題區域,讓遊客徜徉在百年歷史情境中,沉浸式體驗近現代時期獨具特色的社會風貌和人文風情。一位擁有百萬粉絲的視頻博主在遊玩後表示:“園區的景觀都非常有特色,充滿京韻的北平街,重現十裏洋場繁華的上海街,紅色氛圍濃厚的延安街,讓我感覺像是坐上時光機器回到了祖輩們的年代。”

高科技紅色主題項目 收獲人氣

不同于以實地參觀、現場講解為主的傳統紅色旅遊模式,寧波方特東方欲曉通過十項獨家打造的大型高科技紅色主題項目,讓遊客以參與、體驗、互動的方式,全方位感受和體驗紅色文化。

大型劇場表演項目《圓明園》高度復原了圓明園遠瀛觀大水法被毀前的樣貌,並為此獨家打造了沉浸式體驗劇場。遊客們在真人表演、三維特效、建築投影打造的亦真亦幻的場景中,盡情領略“萬園之園”曾經的曠世盛景。

大型室內有軌漂流項目《致遠 致遠》,遊客們登上運載船,穿越回壯烈的海戰現場,見證“致遠”號從誕生到沉沒的傳奇一生,領略近代以來中國人走向海洋的偉大歷程,感受百年傳承不滅的致遠精神。

大型室內項目《突圍》和4D Dark Ride項目《鐵道遊擊》讓遊客們與革命先輩並肩作戰,體驗夜襲敵軍機場、突襲敵軍鐵道的抗戰傳奇,感受保家衛國的榮譽感。

大型球幕飛翔影院項目《飛翔》,帶領遊客“翱翔”于神州大地,俯瞰祖國名山大川,領略瑰麗的自然風光,飛越三峽大壩、天眼等超級工程,欣賞新中國飛速發展帶來的輝煌成就。

超大型立體巨幕影院項目《東方欲曉》全景式展現了近現代中國崛起的歷程、建國後的探索實踐以及改革開放以來翻天覆地的偉大成就。

最新型彈射式過山車項目《鷹擊長空》以航母為造型設計,是國際頂級過山車廠商為方特獨家打造。遊客們在時速92公里的彈射過程和“零重力翻轉”“360°翻轉”等16種高難度動作中,真實感受航母艦載機飛行員的飛行體驗。

眾多獨具特色的高科技紅色主題項目,讓不少此前在超前體驗活動中來遊玩過的遊客紛紛開啟“二刷”“三刷”模式。寧波遊客趙女士表示:“我在超前體驗活動的時候來公園玩過,不僅項目好玩,還能學習歷史、感受紅色文化熏陶,特別有意義。今天開園了,特意帶孩子一起來體驗一下;他特別喜歡《鐵道遊擊》項目,今天已經玩了兩遍了。”

高品質服務 打造合家歡旅遊勝地

作為寧波紅色旅遊新名片,寧波方特東方欲曉依托華強方特豐富的主題公園創意、建設、運營經驗,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高品質運營,匯集了休閒旅遊、主題演藝、特色餐飲、研學教育等豐富業態。園區既有年輕人喜愛的過山車等刺激項目,也有老年人喜愛的特色演藝,還有適合小朋友遊玩的歡樂天地,可全方位滿足遊客多元化需求,是一處老少皆宜的合家歡旅遊勝地。

園區不僅有慶豐包子鋪、哈根達斯、五條人糖水鋪、古茗、大鼓米線、袁記雲餃、福前小酥肉、德茂成文昌油讚子等知名連鎖餐飲,也有縉雲燒餅、衢州鴨頭等浙江特色小吃品牌。此外,園區還專門為親子家庭打造了“熊記漢堡”餐廳,餐飲主題和店面裝飾充分融入“熊出沒”元素,讓親子家庭在用餐過程中也能感受“熊趣”。

暑假期間,寧波方特東方欲曉更將開啟“白+黑”暢玩模式,精彩紛呈的夜場演藝,每晚燃放的主題煙花秀將讓廣大遊客歡樂一整夏。

講好紅色故事,傳承紅色基因。寧波方特東方欲曉的開園標誌著寧波方特旅遊區正式邁入“雙園時代”,將有效助力寧波市及浙江省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韓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