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PC作業系統開始升級-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0 08:35:23
來源:人民郵電報

Windows 11 PC作業系統開始升級

字體:

微軟近日宣布向中國市場推送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11,並攜手十余家合作夥伴全面展示一係列預裝Windows 11的PC設備。

  據介紹,Windows 11的創新功能與特性主要聚焦于以下四方面:全新設計的開始功能表和現代化圓角設計界面優美精致的同時也兼顧了實用性。在功能方面,新的作業系統提供了多窗口貼靠布局、虛擬桌面和自動記憶投屏功能,個性化小組件可以幫助用戶快速查看新聞、天氣、日歷等內容。自動HDR功能和直通存儲技術充分釋放係統硬體的潛力。Windows 11 PC作業系統還優化了觸控交互、觸控筆功能表、語音輸入等功能。

  據了解,微軟已在全球開始推送Windows 11,中國市場符合要求的PC也將陸續收到升級通知。用戶可通過選購預裝了Windows 11的新品PC;選購支援Windows 11且符合免費升級條件的Windows 10 PC;使用電腦健康狀況檢查應用程式檢查當前所用Windows 10 PC,確認其是否符合免費升級的條件三種方式獲得Windows 11作業系統。(苗琳)

【糾錯】 【責任編輯:冉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