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過半,出口倍增,JAC持續走俏國際市場

2021-08-09 09:02:09 來源: 新華財經

2021年8月6日晚,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汽集團”)股票代碼:600418,發布《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7月産、銷快報》。

快報顯示:2021年7月,江汽集團銷量為3.9萬輛,同比增長6.57%;1-7月累計銷售32.4萬輛,同比增長31.7%。其中,7月份江汽集團出口汽車0.7萬輛,同比增長322.20%,1-7月份累計出口超4萬輛,同比增長144.42%。

連續批量交付,國際市場穩步成長

自2021年伊始,江汽集團電動輕卡批量交付巴西百事可樂,開啟了江汽集團新一年批量交付的大幕。

7月13日,首批JAC T6皮卡正式交付哈薩克斯坦電信集團阿拉木圖分公司。根據雙方協議,部分JAC T6皮卡將陸續交付哈薩克斯坦其他主要城市和地區。此次JAC T6皮卡訂單的交付,將為哈薩克斯坦電信産業發展、區域經濟振興提供有力保障。

7月22日,62臺商用車批量交付哈薩克郵政。此次已經是哈薩克郵政第二次採購JAC商用車。今年1月份哈薩克郵政第一次採購14臺輕卡作為試用,經過一個季度的運營,哈郵政認可了JAC産品的品質,于4月份進行了再購。本次採購的62臺車輛將按照需求劃撥給16個州市的33家網點。

7月22日,62臺商用車批量交付哈薩克郵政

按照採購合同,8月份還將有49臺防彈T6皮卡陸續發運往哈薩克郵政的20個網點。

JAC T6皮卡沿襲了“國際先進、國內領先”的世界級技術動力,此次交付的車輛,江汽集團根據客戶的需求為車輛定制了個性化貨廂,滿足快遞行業大空間、多功能、長短途的使用特點。憑借優秀的産品力,江淮皮卡近年來多次斬獲尼日利亞和孟加拉等國家的政府採購訂單,2021年7月份,江汽集團皮卡出口946臺,同比增長近500%。

哈薩克斯坦的批量交車只是江汽集團2021年批量交付的部分剪影,憑借優秀的産品力,JAC近年來多次斬獲海外政府及行業大客戶採購訂單。截至目前,JAC已經建立了覆蓋南美洲、非洲、中東、東南亞、西南亞和東歐13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行銷網絡,累計出口超70萬輛,並在多個海外市場斬獲銷售冠軍,靠實力圈粉無數。

聚焦用戶思維,打造全球化競爭優勢

從國內到海外,JAC能博得廣大客戶的喜愛,除了有産品技術的支撐,還有對“敬客經營”理念的一貫堅持。

為了讓消費者更好地體驗JAC的優秀産品力以及售後服務,JAC持續開展不同場合、不同形式、不同規模的關懷活動,獲得了海外消費者的高度讚賞。

7月中旬,江汽集團國際公司客戶服務部門結合實際工作崗位聯合瓜地馬拉經銷商在組織實施了service cinic(服務診所)活動,對車輛保有輛集中的地區進行走訪,深入田間地頭、一線現場對客戶車輛進行360度免費檢查、補加潤滑油等。

JAC服務人員正在現場檢修車輛

針對部分現場檢查發現的小故障服務人員現場進行維修:一些現場無法完成維修的問題,經銷商跟客戶進行了預約,提前讓服務店準備好備件,客戶在約定的時間到店可以直接進行維修,大大減少了客戶的維修等待時間。

為了夯實服務效果,JAC聯合經銷商在Servicecinic活動中,針對不同的客戶制定了單次到多次的保養包套餐促銷方案,提供多樣的選擇給客戶,降低了客戶在疫情期間的用車成本。

活動結束後,經銷商對新車銷售數據進行分析,從成交客戶來源來講,推薦和回購分別佔經銷商銷售量的29%和40%。

國際市場競爭中如何做到以用戶為中心,獲得持久競爭力?江汽集團國際公司總經理張鵬表示:“首先是要轉變,不止是理念轉變,還包括流程、工具、方法的轉變。此外,圍繞人、車、生活,將用戶作為服務對象,既要提供好的駕乘體驗,更要為客戶創造價值。”

接下來,江汽集團將堅持穩健經營、戰略聚焦、多方協同三項原則,發揮綜合性汽車企業優勢,整合海內外優質資源,持續培育核心能力,建立國際業務競爭優勢,努力開創國際業務新局面,持續為全球消費者創造美好車生活。

[責任編輯: 劉芳宇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4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