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連冠!江淮汽車輕卡以用戶信賴鑄就品牌力量

2021-07-08 09:46:05 來源: 新華網

  近日,在6月“輕卡第一影響力指數”排名中,江淮輕卡以429分高居榜首。這也是江淮輕卡今年以來連續第4個月獲此殊榮,實力盡顯。那麼,江淮輕卡有何“法寶”豪取“四連冠”呢?

1111.png

  以用戶思維打造優質産品

  榮譽見證實力,實力承載品質,面對“藍牌新規”、國六排放升級、高速公路按軸收費等問題,江淮輕卡深度把握用戶需求並結合行業政策變化,快速調整産品結構及物流解決方案。

  圍繞“藍牌新規”和國六排放升級,江淮輕卡實現了國六車型全覆蓋,其搭載的安徽康明斯、江淮銳捷特等優秀動力係統動力提升、油耗下降,為用戶帶來了優異的用車體驗。同時,江淮輕卡從行業、用戶用車場景出發,在新結構、新材料、新工藝等方面,已實現完全平臺化和模組化,具備一整套輕量化技術方案,目前輕量化升級技術已覆蓋了江淮輕卡寬、中、窄120多個新車型,為行業和用戶帶來了藍牌合規輕卡優質選擇。

2222.png

“金牛兄弟 e齊犇富” 大金牛mini/大金牛Pro線上發布

  目前,江淮輕卡全係合法合規國六車型已投放市場。其中,搭載安徽康明斯高效動力鏈的德沃斯中卡,在中高端市場大放異彩,5月31日,德沃斯大金牛mini版\Pro版迎來重磅上市;搭載銳捷特2.2L發動機的帥鈴Q3、駿鈴V5、康鈴J3/J5等車型,為細分市場用戶帶來優質選擇,得到用戶廣泛認可,積累了良好的口碑。

  全球抗疫,疫苗先行。為保障疫苗運輸安全,江淮輕卡快速行動,整合上下遊優質企業,實現冷鏈底盤、專業冷機、原廠廂體一體化交付,推出帥鈴、駿鈴、康鈴、愷達、德沃斯全品係冰博士冷藏車軍團,為高品質疫苗運輸以及冷鏈物流樹立了全新標桿。6月4日,江淮汽車成為中物聯醫藥物流分會疫苗運輸保障工作組正式成員單位中唯一的整車廠家,充分展現了江淮汽車高度的社會責任感。

3333.png

6月4日,江淮汽車成為中物聯疫苗運輸保障工作組正式成員單位

  以用戶思維開啟服務新征程

  為保障用戶用車省時、省力、省心、省錢,江淮輕卡始終從用戶思維出發,站在用戶角度,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全心全意為用戶解決一切用車問題。

  6月7日,江淮輕卡2021年度“江哥服務萬裏行”大型集團客戶主動關懷活動正式啟動。自六月份合肥站啟動以來,已成功在鄭州、青州、天津三個分站開展活動,得到了客戶高度的認可。接下來,江淮輕卡將繼續對集團用戶進行主動服務,深入拜訪和主動關懷。這不僅是江淮輕卡主動式、預見式服務模式的體現,更是將用戶思維落地的重要實踐。

1111.png

6月7日,江淮輕卡2021年度“江哥服務萬裏行”大型集團客戶主動關懷活動正式啟動

  以用戶思維打造粉絲狂歡節

  偉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偉大。卡哥們總是不畏艱險,勇往直前,奔波在物流運輸和抗疫抗洪的第一線。回饋百萬卡哥信賴,傳達最美江淮情,第五季最美卡哥全國評選活動啟新而來。

4444.png

6月29日,“最美卡哥 築夢中國”2021江淮輕卡最美卡哥第五季上線儀式盛大舉行

  從2016年至今,“最美卡哥”活動已經成功舉辦了4季,吸引了無數卡哥的關注和參與。6月29日,“最美卡哥 築夢中國”2021江淮輕卡最美卡哥第五季全國評選活動上線啟動儀式盛大舉行。

5555.png

  如今,最美卡哥不只是江淮輕卡的品牌IP,而是面向所有輕卡司機,打造一個用戶與品牌共創共建的行業盛事。第五季最美卡哥活動面向所有卡友(不局限于江淮輕卡用戶),攜手“江淮卡友APP”用戶生態平臺展開,江淮輕卡與輕卡行業所有司機一起共創共建最美卡哥,以豐富多樣的線上線下活動,讓更多人看到卡哥對國家、對社會、對城市、對家庭的卓越貢獻。這不僅是中國卡友圈的一次盛會,也是一個真正的粉絲狂歡節。

  強勢領跑國內輕卡市場

  進入4.0時代以來,江淮輕卡以極致的用戶思維,不斷向用戶型企業轉變,讓用戶成為江淮輕卡合作共贏的夥伴,共同創造美好車生活,收獲了極佳的用戶口碑,並且銷量強勢領跑國內輕卡市場。

  銷量是實力的最好證明。今年前6月,江淮輕卡累計銷售12萬輛,同比增長16.3%。其中,帥鈴、駿鈴、康鈴、愷達、德沃斯前6月累計銷量同比分別增長16%、15%、9%、79%、168%;江淮冰博士前6月累計銷售約4500輛,同比增長約95%,強勢領跑國內冷藏車市場。

  優異的銷量成績來自于廣大用戶的信任和支援,用戶的信任與支援又離不開江淮輕卡的産品實力以及無微不至的服務關懷。未來,江淮輕卡將繼續深入市場、深入用戶,從用戶用車場景出發,挖掘用戶的使用痛點,以卓越的産品、貼心的服務為用戶創造更多價值。

[責任編輯: 趙延心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3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