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阿膠新品“花簡齡”亮相全球數字行銷峰會

2021-07-05 13:35:02 來源: 新華網

  近日,以“見證下一個超級品牌的誕生!”為主題的全球數字行銷峰會暨首屆VCON新銳品牌行銷論壇,在上海跨國採購會展中心舉辦,中華老字號東阿阿膠旗下新品“花簡齡”復合阿膠粉受邀亮相。為期兩天的峰會匯集來自全球及本土的知名品牌廣告主、廣告公司及媒體行業,探討業內熱門話題,分享行業實踐。

  論壇上,東阿阿膠相關負責人發表了《數字與玫瑰--傳統品牌數字化轉型之路》的開場演講。“花簡齡”復合阿膠粉是東阿阿膠推出的年輕化力作。它的操作極為方便,一撕一倒,入口即化,滿足年輕人甜蜜輕負、簡單養生的需求。“花簡齡”復合阿膠粉是由國家膠類中藥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美國匹茲堡大學劉海濱博士帶隊研發。它入口即化的口感來自于工藝技術、産品配方的革新。阿膠質地雖然堅硬,但成粉後受熱極易粘結。東阿阿膠通過深冷急凍粉碎技術實現了阿膠的微米級細粉,奠定了産品入口瞬溶的核心基礎,而-30℃的低溫環境也有效保留了阿膠營養成分。此外,為了保持更好口感,東阿阿膠通過千余次實驗創新開發Q-release極速閃釋技術,將珍貴阿膠粉佐以甄選的枸杞紅棗濃縮精華,藥食同源科學配比,在精準控制的溫濕度和醫藥級超潔凈環境下復合為微小顆粒,實現了産品顆粒度與速溶性的微妙平衡。

  事實上,“花簡齡”復合阿膠粉除了車間環境、工藝技術、産品配方、品質控制等方面有嚴苛的標準和創新之外,它每條只有5.5千卡的輕熱量也是其深受年輕人“追捧”的原因之一。

  東阿阿膠相關負責人表示,“花簡齡阿膠粉作為東阿阿膠著力打造的粉類健康零食,正在讓現代人的養生方式變得更為簡單、實用。”

[責任編輯: 孫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2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