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公司針對近期市場炒作片仔癀錠劑現象作出回應:採取係列措施維護市場秩序

2021-06-25 09:21:39 來源: 新華財經

  近日,從漳州片仔癀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獲悉,針對近期市場有人炒作片仔癀錠劑的現象,公司高度重視,已經報請相關部門進一步加大監督和查處力度,並採取一係列措施,堅決維護市場秩序。

  一是穩定供應量。公司做好産品生産和供應,加大對自營渠道和主流連鎖藥店渠道的供應量,努力緩解市場供需矛盾。二是規范終端銷售。加強自身終端門店的店員培訓、做好消費引導,並進行不定期巡查,防止高價售賣。三是拓展銷售渠道。已開啟天貓旗艦藥房片仔癀的線上銷售,加速布局京東旗艦店。四是增加與片仔癀錠劑同質同效的片仔癀膠囊劑型供應,以滿足消費者多元化需求。

  片仔癀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一直以來,該公司秉承以德制藥、以藥弘德的價值理念,主動履行社會責任,堅持做到守法規范經營,也呼吁廣大消費者理性購買片仔癀産品,共同呵護民族品牌企業。

[責任編輯: 孫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9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