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9 16:27:05
來源:新華財經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助力金禾天潤企業品牌價值提升

字體:

  6月3日至5日,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組織新華網、新華社新媒體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半月談》雜志社、《中國名牌》雜志社、新華(青島)國際海洋資訊中心等單位相關人員組成考察小組,走進金禾天潤農業科技集團(以下簡稱:金禾天潤集團)參觀考察,為助力企業品牌建設進行深度調研。

  調研期間,考察小組先後前往金禾天潤山東·半島田園綜合體和江蘇潤易國際農業科技園,重點考察了金禾天潤數字分選中心、5G物聯網數字控制中心、中俄合作櫻桃示范園、中國民族品牌櫻桃園區、潤易陽光玫瑰葡萄種植基地等。金禾天潤集團董事長曾琦詳細介紹了集團産業發展現狀、核心競爭優勢、未來發展布局以及禾鮮係列大櫻桃、齊魯金蘋果、陽光玫瑰葡萄等果品採用現代智慧農業技術進行生産、管理、銷售的全過程。

  6月5日,金禾天潤集團組織召開“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助力金禾天潤品牌建設提升”的座談會。新華網、新華社新媒體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半月談》雜志社、《中國名牌》雜志社5家單位分別圍繞政策解讀、品牌故事策劃、專家智庫建設、公眾健康活動、鄉村振興品牌峰會和典范案例、區塊鏈溯源服務平臺、大櫻桃價格指數等對金禾天潤集團的品牌服務建言獻策。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六部相關負責人説,金禾天潤從農業的“晶片”種業研發做起,堅持自主創新,培育的櫻桃新品種代表了中國櫻桃産業發展的新高度,為實現櫻桃種業國産化做出了重要貢獻。金禾天潤以全新理念打造農業全産業鏈,以品牌建設促産業發展,以黨建引領促農民增收致富,思路清晰,行之有效,值得推廣。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將整合全社傳播和服務資源,助力金禾天潤集團品牌建設提升。

  曾琦董事長表示,感謝大家從國家通訊社的高度關注農業發展。通過科技賦能農業、資本賦能農業,走向市場化道路,青島金禾天潤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三潤智慧農業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都是先行者。農業的品牌打造很困難,希望通過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這個平臺,共同解決農業品牌建設發展的問題,共同探討小農業到大農業的發展過程,讓農業科技型企業少走彎路,讓農民盡快富裕起來。(張筱凡)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4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