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3 16:05:25
來源:新華財經

“禦福年”拿到10億A輪投資 領跑木本油料産業

字體:

  5月29日,雲南東方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禦福年”宣布獲得來自華君傳媒與和夥人共計10億現金加廣告資源的A輪融資,領跑木本油料産業。

  雲南東方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禦福年”品牌創始人余思遠告説,“能拿到這筆投資,充分證明華君傳媒與和夥人對我們滿懷信心。”確實,受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和線下實體經濟萎靡不振的影響,大多數創業公司面臨著“續命難題”。然而,危機之中總是孕育著機會,機遇也會伴隨著挑戰而生。事實證明,從去年9月禦福年入選為“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再到今年的融資,禦福年在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裏已經成長為業內的“優質資産”。

  余思遠表示,“華君傳媒與和夥人這筆投資並非是純財務的,而是有著戰略布局的意味。”

  中國已經進入家庭消費時代,“禦福年”核桃油是老百姓的剛需民生産品,是千家萬戶都需要産生的高頻消費,未來具有幾千億級的市場空間。經過去年新冠疫情發生之後大家有了很多反思,會重新審視健康的意義,健康的體魄、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被國人重視,大健康産業的重要性越發凸顯。而核桃油有助于提升人民生活品質,屬于更加營養、更加健康的産品。兩家投資方正是看到了禦福年核桃油未來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本輪資金將用于禦福年核桃油品牌建設,品質化+合理化,數據化+大健康産業化,品牌孵化再升級,加快全面覆蓋全國一二三線核心城市的廣宣布局,最終實現家喻戶曉,“讓國人吃上健康的食用油”的戰略願景。

  據悉,東方紅·禦福年自2019年底創立,産品不斷迭代更新,品牌飛速發展蛻變,受到行業專家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和高度認可,已經成為木本油料産業的高端領導者品牌。

  余思遠還透露,預計在一年時間內,禦福年將覆蓋66個城市、78個機場,超10000塊廣告大牌,登陸10個央視頻道,覆蓋1億個家庭。未來,禦福年將一如既往專注于深耕核桃經濟,進一步提升制作工藝、創新能力和迭代速度,助力構建品牌的核心壁壘。同時將繼續完善分銷代理體係,拓展KA渠道,並構建精細化用戶運營團隊,深入發掘目標客戶需求。相信後續會有更多的投資方鎖定禦福年,成為戰略投資合作夥伴。

【糾錯】 【責任編輯:馮孔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2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