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譽遠480周年,點亮上海外灘

2021-05-08 12:17:35 來源: 陸家嘴金融網

  廣譽遠480周年,點亮上海外灘

  5月7日晚,上海外灘的夜空上演了一場精彩的地標燈光秀和無人機表演,吸引眾多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廣譽遠480周年,正青春"字樣在上海中心之巔被點亮,同時由無人機組成的慶祝廣譽遠480周年方陣照亮夜空,炫酷、震撼。

圖:廣譽遠無人機表演

  據悉,5月7日至10日,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攜手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東方網等推出的"勵志100—2021中國品牌日"主題活動將在上海舉行。這次吸引眼球的燈光夜秀,是其開幕前奏。廣譽遠等著名中國品牌紛紛亮相,點亮上海外灘的整片夜空。

  今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開啟之年。一大批"民族品牌""中華老字號""産業新銳""未來之星"加速崛起,成為中國走向世界的閃亮名片,彰顯了中國精神、中國力量和中國氣度。

  作為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選企業之一,廣譽遠應邀出席2021中國品牌日係列活動,並入列地標燈光秀重點展示品牌名單,慶祝其480周年。據現有文字記載,廣譽遠是我國現存最古老的中藥老字號,始創于1541年,也是我國唯一一家同時具有2項國家秘密技術和3項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的中藥企業。現今,廣譽遠已經成為傳承中醫藥文化的重要載體之一,是中醫藥行業的領航者。

  活動主辦方希望通過本次品牌日活動,讓更多人了解中國民族品牌,為構建以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助力。

[責任編輯: 孫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