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貨集結首屆消博會 東阿阿膠邀您暢享健康生活

2021-05-08 12:17:43 來源: 新華財經

  5月7日,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消博會)在海口正式啟幕,本次展會展出面積達8萬平方米,分為時尚生活、珠寶鑽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服務消費五大專業展區,參展企業648家,參展品牌1365個,預計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消費精品展。

圖片31.png

  作為大健康消費品行業翹楚,東阿阿膠將定位“滋補國寶”的東阿阿膠、主打“養血助眠”的復方阿膠漿以及“養顏零食”桃花姬阿膠糕等産品悉數搬上了本屆博覽會的展臺。在東阿阿膠展臺前駐足體驗咨詢的顧客絡繹不絕,展臺工作人員不停地向前來咨詢的專業觀眾介紹和展示産品細節。

圖片32.jpg

  東阿阿膠有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消博會能把最道地、最新穎的産品直接推薦給我們的消費者,展示中華老字號品牌的科技活力,還能借此把中國傳統的健康生活理念傳達到更廣闊的地方。一直以來,東阿阿膠堅持以消費者為中心,著力增加大眾消費産品和服務,力求呵護更多人的健康,助力健康美好生活。與此同時,更是努力適應時代特點,直面新的挑戰,深挖産品價值,加快推進産品劑型創新、數字化運營和商業模式創新,堅持不懈的走持續、健康、良性發展的道路。

圖片33.jpg

  資料顯示,東阿阿膠隸屬央企華潤集團,是全國最大的阿膠及係列産品生産企業,擁有行業內唯一的國家膠類中藥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是國家膠類中藥標準制定者。東阿阿膠始終堅持 “以金牌的工作品質創産品的金牌品質”,3次榮獲國家品質獎金質獎。同時,公司還獲得全國醫藥百強、全國科技百強、中國最具生命力企業百強等榮譽稱號。

  展會現場,東阿阿膠旗下多款擬推出的新産品,從産品的口感到劑型,食用場景到面向的消費群體,都體現出了更加方便、即食、年輕化的傾向。現場專業觀眾體驗最多的正是公司2020年上市推出一款東阿阿膠粉,專利技術的應用使得該産品在完整保留東阿阿膠精華和營養成分基礎上更平和、輕活,深受年輕一代消費者的追捧,親身體驗過後的劉女士直呼“買,買,買”。

圖片34.jpg

圖片35.jpg

  據了解,除了産品自身的迭代升級之外,東阿阿膠也著眼于為顧客提供個性化的産品和服務,搭建了社交新零售平臺,實現精準運營和産品銷售轉化。同時創新“工廠直達顧客”個性化定制項目,提升顧客體驗。時至今日,新消費力量看到的東阿阿膠已經是一個數字化的中華老字號企業。

  有業內人士指出,産品的創新和渠道的升級正讓東阿阿膠“變年輕”、“變時尚”,而技術的迭代則讓東阿阿膠變得更專業。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東阿阿膠將以本次博覽會為契機,充分借助廣闊、專業的平臺,用更好的産品和服務回饋廣大消費者,深刻踐行“壽人濟世”的使命,彰顯央企在消費升級中的引領和擔當。

  據悉,本次展會將持續至5月10日,預計展會期間各類觀眾將超20萬人次。

[責任編輯: 孫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