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23 16:32:53
來源:新華財經

金禾天潤首推“禾鮮”車厘子品牌 引領高端果品産業發展

字體:

  4月22日,“鄉村振興 金禾先行”——2021金禾天潤車厘子品牌發布會暨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授牌儀式在山東省膠州市舉行。金禾天潤集團(以下簡稱:金禾天潤)在儀式上首次發布車厘子品牌“禾鮮”,通過與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緊密合作,加強品牌化運營和科技化建設,使農業發展走出一條創新之路、惠農之路,真正實現科技農業造福于民。

  儀式上,新華社總經理室副總經理潘海平為金禾天潤董事長曾琦授牌“農業品牌共建示范項目”;中國果品流通協會會長魯芳校為金禾天潤總經理韓雷頒發中國果品流通協會常務理事單位證書;儀式上還舉行禾鮮車厘子品牌發布儀式和禾鮮車厘子對話新零售圓桌論壇。中共膠州市委副書記、膠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曉光等人參加此次會議,來自政府、媒體、果蔬行業專家、企業家等近200人參會。

rId8

rId9

  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高燕表示,金禾天潤與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合作,是深入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加快建設鄉村振興“齊魯樣板”的新舉措、新打法、新探索,必將進一步擦亮“‘膠’您滿意、‘州’到服務”的營商環境品牌。中國果品流通協會會長魯芳校在致辭中表示,金禾天潤用科技賦能農業,引領果業發展新模式,是全産業鏈的經營模式,給櫻桃發展插上了科技翅膀,實現了龍頭企業發展帶動地方産業振興,助力鄉村振興。標準化生産的高品質櫻桃填補了國內高檔果品品牌的空白,滿足了大櫻桃市場的發展需求,將農業優勢産品推向了國際市場。

rId10

  金禾天潤董事長曾琦在致辭中説,金禾天潤在國內已投資建設以櫻桃、葡萄為主導産業的10余個大型農業綜合體項目,擁有近20家全資或控股公司,資産近百億。在品牌建設引領經濟高品質發展、促進全要素生産率提高的背景下,在新華社、中國果品流通協會以及各級政府的關懷下,金禾天潤將繼續不忘初心深耕農業,向果業的頭部企業前進,達到“國家的標準、我們的品牌”的目標,真正實現重塑中國農業競爭格局的初心,使櫻桃這一聯農帶農強農富農的“黃金果”大放異彩、再立新功,讓更多農民分享增收致富的幸福。

rId11

  新華社《中國名牌》雜志社總編輯周志懿指出,金禾天潤是一家以農業産業為支撐的現代農業型企業,在發展過程中積極踐行鄉村振興戰略,志向高遠,大有可為。金禾天潤以造福農民為宗旨、以農業産業為支撐、以綠色發展為理念,打造鄉村振興示范項目的情懷值得敬佩;立足産業化發展,建立現代農業生産體係的創新之舉值得點讚;致力于打造中國自主農業品牌,探索科技興農惠農之路的毅力值得學習。

rId12

  中宣部原秘書長官景輝在致辭中説,授牌儀式是新華社落實中央關于鄉村振興戰略和品牌強國戰略,推進民族品牌工程項目建設的一個舉措和實際行動,對于我國農業民族品牌企業的創建,促進農業産業發展,助力鄉村振興,有重要意義,必將産生深遠影響。對發展中的金禾天潤來説,是一個裏程碑,標誌著一家農業民族品牌示范項目的誕生,會使金禾天潤,特別是大櫻桃品牌,獲得持久的市場優勢。

rId13

  據了解,金禾天潤作為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選企業,致力于打造中國大櫻桃民族品牌,此次發布的櫻桃品牌禾鮮,品種包含俄羅斯8號、美國大紅、美早、沙王、金禾佳紅等十幾種。金禾天潤作為第九屆世界櫻桃大會的承辦單位,將以大會為契機,向世界展示中國櫻桃文化、禾鮮品牌。

rId14

  活動當天,與會人員還參觀了金禾天潤半島田園綜合園體項目。(完)

【糾錯】 【責任編輯:任禹西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66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