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22 09:47:11
來源:新華網

珍愛地球-2030的承諾

字體:

46億年的地球,

孕育著萬物,人類與生命繁衍于此。

今天是第52個世界地球日,

戴爾科技向您發出邀請,

用科技守望綠色未來,

珍視與我們共處的這片土地 。

  2020年9月,我國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爭2030年前達到峰值,努力爭取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2021年政府工作報告將“扎實做好碳達峰、碳中和各項工作”列為重點工作之一。碳中和、碳達峰成為社會各界談論的熱點話題。

  珍愛地球 戴爾科技在行動

  早在2013年,戴爾根據聯合國社會發展目標,確定了自己的2020福祉傳承計劃,目的就是要在2020年之前實現自己在社會發展領域的一係列承諾。

  戴爾科技集團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政府事務部周兵:“我們的關注點在固廢的處理,閉環生産和迴圈經濟等領域。到2018年我們提前實現了2020年戴爾福祉計劃目標,其中包括從2013~2018年期間,戴爾一共回收了將近900000噸的電子垃圾,從中間又提取了將近20000噸的電子垃圾,重新應用在我們的生産中間。

  從2012年到現在,戴爾所有的産品組合綜合能耗已經下降了80%,比方説我們現在生産的5係列的Latitude筆電和3係列的Precision工作站,已經開始採用一種新的生物基塑膠材料,那麼生産過程中節省下來的能源相當于我們5000個家庭使用一年的能源量,減少的碳足跡相當于少開了5000萬公里的汽車,這個數量還是相當可觀的。

  我們正在推出的第5代的存儲産品,無論是從能耗上比上一代産品下降了66%,從它的物理面積佔地面積來講也下降了1/3,對于我們新基建裏面主體的數據中心的建設能夠帶來一個好的能效的提升。”

  環保理念已經深深刻入了戴爾科技的“基因”當中,戴爾科技在節能與環保方面並不是簡單的推出幾款産品或者某些技術,而是整體化按步驟與時間點具體實施,從産品設計、制造到銷售等各個環節都融入了環保的理念,更是將環保作為自身的一種擔當。

  維護自然資源和生態係統,不但有益人類,也是經濟和企業發展壯大的關鍵,更是每一個現代化企業都必須走的路。

  珍愛我們的地球,讓人與自然和諧共生。

【糾錯】 【責任編輯:冉曉寧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12011273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