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09 11:07:08
來源:中國名牌網

金禾天潤落戶上海青浦區白鶴鎮農業綜合體項目

字體:

  白鶴銜精果,青浦蓄勢飛。昨日,受上海市青浦區有關方面邀請,金禾天潤集團董事長曾琦帶隊赴該區就合力打造白鶴鎮農業綜合體項目進行交流。曾琦表示,金禾天潤作為農業高科技企業,將把陽光玫瑰葡萄、櫻桃的研發中心和大櫻桃産業指數落戶到白鶴,引領全國陽光玫瑰葡萄、櫻桃的發展,成為行業的風向標。

  據悉,青浦區委、區政府主要負責人對白鶴鎮農業綜合體項目高度重視,從全國127家知名農業企業中精心選出了金禾天潤和多利農業兩家企業。此前,由青浦區區委副書記楊小箐、副區長金俊峰專程帶隊分別到金禾天潤青島項目、多利農業成都項目實地考察,本著“優勢互補、強強聯合”的指導思想,最終確定引進金禾天潤和多利農業共同打造具有全國影響力的田園綜合體項目。

  在座談會上,白鶴鎮黨委書記朱磊明詳細介紹了白鶴鎮的産業優勢、區位優勢、交通優勢、歷史優勢、文化優勢以及三大國家戰略(虹橋樞紐戰略、中國進出口博覽會戰略、長三角示范區建設戰略)帶來的機遇,對白鶴農業綜合體的項目選址、初步思路進行了詳細講解。朱磊明表示,白鶴鎮黨委、政府將積極發揮店小二和蚯蚓精神助力項目發展,為企業“松好土”,確保企業健康持續成長。期望三方加強交流合作,擰成一股繩,集三方之智高起點、高標準打造成國家級生態、科技、都市、現代農業綜合體。

  金禾天潤集團董事長曾琦從改革開放、農業發展、鄉村振興戰略、健康中國戰略、休閒農業、量子技術等角度發表了見解。他表示,此次三方合作的農業綜合體項目要與上海世界大都市的定位相匹配,打造的是長三角乃至全國鄉村振興的典范。金禾天潤有信心、有能力做好這個項目,助力白鶴發展。

  白鶴鎮鎮長陳衛群、北京三潤集團董事長呂科、多利農業副總裁鮮偉等均結合項目情況進行了深入交流。

  白鶴鎮農業綜合體項目選址緊鄰吳淞江生態廊道和青浦新城(上海市重點建設的五個新城項目之一),距離虹橋機場18公里,總佔地面積約1萬畝(由農業用地、建設用地、水域和未利用用地組成),以果蔬種植為主的高效農業為基礎,接二産(農産品深加工)連三産(文旅、康養、研發、研學),致力于打造國家級一二三産融合發展和鄉村振興的典范。

 

【糾錯】 【責任編輯:沈美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