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阿膠“膠養女神”嘉年華活動盛大啟幕 教你GET變美新技能

2021-03-08 14:06:25 來源: 新華財經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春季是與美結緣的季節。3月7日,伴隨著拂面春意,由東阿阿膠主辦、高密鴻生醫藥有限公司鳳城大藥房協辦,東阿阿膠補血養肝季“膠養女神”嘉年華活動在山東省高密市盛大開啟。

  在女神節來臨之際,本次“膠養女神”活動在為女性送去節日關愛的同時,更為大家春季養生提供新方法,為健康美麗提供新保障。

  活動現場,東阿阿膠推出一係列互動打卡體驗區。國潮風打卡區,助你成為最靚的國風小姐姐;美食品嘗區,東阿阿膠酸奶杯、東阿阿膠奶茶杯等花式吃法,帶你品嘗舌尖上的東阿阿膠;DIY手工區,現場教你DIY阿膠口紅、阿膠驢奶滋養皂;專家義診區,教你正確調養由內而外散發美麗。現場,美粧大咖、體質養生師馬洪麗分享女神修煉手冊,帶來時尚新理念的同時,分享內在滋補與調養知識,為女神們開啟內外兼美的秘籍。

  “想要美,先養肝。”高密市中醫院婦幼健康部專家劉淑蘭現場與大家分享了春季養肝對女性的益處。她指出,肝主疏泄,是人體最重要的代謝和解毒器官,肝好才可以皮膚紅潤。春為四時之首,人的肝氣在春天開始旺盛,排濁氣、暢氣血,是養肝、護肝的最佳時節。她建議,在起居上要做到早睡早起,盡量避免過度勞累,多增強運動鍛煉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在飲食上可以用東阿阿膠山藥粥、鴨肝阿膠粥、東阿阿膠蜂蜜飲等養好肝血。 “要對自己好一點。不光要懂生活、懂愛美,還要內外兼修。”市民劉女士聽完專家的講解後笑著説。

  不負春日草長鶯飛,內調外養做女神。隨著以內養外、內調外養的健康生活理念逐漸深入,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關注內在美。美麗需要內心的朝氣,也需要精心地調養。一直以來,東阿阿膠呼吁更多由內而外的美麗,堅持以品牌力量鼓勵每位女性自信綻放。這個春季,東阿阿膠將和更多女性一起完成由內而外美麗的“膠養計劃”。

[責任編輯: 孫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8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