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天潤入駐海爾卡奧斯平臺 打造中國數字化農業示范樣板

2021-01-29 08:33:10 來源: 中國名牌網

  1月28日,青島金禾天潤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禾天潤)與海爾卡奧斯物聯生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爾卡奧斯平臺)旗下青島海優禾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青島舉行。

  據介紹,金禾天潤此次與海爾卡奧斯平臺合作,以金禾天潤膠州洋河鎮數字農業櫻桃基地為載體,在數字農業示范基地建設、品牌形象及産品IP設計、數據價值挖掘、金融服務、銷售渠道等維度開展深度合作。依托海爾卡奧斯平臺在物聯網、人工智慧、大數據等技術引領優勢,通過卡奧斯農業物聯網生態平臺----海優禾,加快推進櫻桃種植産業的標準化、信息化,智能化,搭建從農田到餐桌零距離的交互定制平臺,為用戶提供健康飲食定制,提升消費者的認可度和體驗感,助力金禾天潤場景化、平臺化行銷全面升級,共同打造中國數字化農業示范樣板。

  簽約儀式上,青島金禾天潤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曾琦表示,海爾卡奧斯與金禾天潤通過跨界優勢互補,共同致力于實現農業農村現代化,推動農業數字化發展,以科技農業、造福農民為宗旨,帶領農民增收致富,打造鄉村振興的齊魯樣板,致力于建設國家級數字農業示范區。

  海爾卡奧斯平臺首席戰略官、行業總經理林忠毅表示,海爾卡奧斯平臺以工業品質管理和用戶體驗為中心的大規模定制模式賦能傳統農業,涵蓋智慧農業、健康飲食定制、農企數字化轉型、農産品溯源、信用資産管理、數字行銷等六大業務板塊,為農業企業提供“智慧農業+健康生活”的數字化管理解決方案。希望以這次與金禾天潤農業科技的戰略合作為契機,實現生態農業共創共贏,期待雙方合作具體項目加快落地。

  據了解,金禾天潤是一家以農業産業為支撐、綠色健康發展為理念的現代農業型企業,通過運用國際化思維與本土化産業提升相融合的理念,實現了在櫻桃基因組序列的破解,成為中國櫻桃産業技術的引領者,現擁有齊早係列、魯櫻係列、金禾係列等多個自主智慧財産權品牌。金禾天潤作為首家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的農業産業化企業,肩負著發展自主農業品牌、助力鄉村振興的重任。(張筱凡)

[責任編輯: 任禹西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3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