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輕卡蟬聯烏拉圭輕卡銷量第一品牌 深耕海外優勢凸顯

2021-01-28 10:55:41 來源: 新華財經

  據乘聯會統計顯示,中國國內車市從2017年以來走勢持續下行,負增長幅度不斷加大。但自2017年以來,中國汽車出口市場表現相對較強,2018年和2019年中國汽車出口都出現6%的正增長,2020年1-12月汽車出口下滑13%,12月在海外疫情衝擊下出口增長15%,出口市場壓力逐步改善。

  貨車市場出口在汽車出口市場佔比表現處于持續萎縮狀態,從2017年的佔比21%下降到2019年的18%;2020年回升到18.5%。

  貨車市場主力是5噸以下貨車,20噸以上重卡貨車總體來看也有一定需求,但近期沒有太明顯增長。未來海外一帶一路建設會推動中國貨車的出口。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烏拉圭汽車協會ACAU 近日發布的數據顯示,江淮輕卡(JAC)連續第八年成為烏拉圭輕卡市場銷量第一品牌,再次憑實力確立在烏拉圭輕卡市場的領導地位。

11.jpg

  海外報道截圖

  JAC在烏拉圭擁有完整的商用車全係産品,涵蓋2-8噸、單雙排駕駛室的載貨車、自卸車和廂式貨車。在超過12年以上的耕耘下,JAC累計銷售各類汽車5000輛,成為烏拉圭輕型商用車市場的國家級標桿品牌,印證了JAC品牌即便在困難重重的2020年,依舊履行了對終端客戶的承諾,始終在銷售、物流和服務等各方面積極響應所有烏拉圭客戶需求。

  此外,依托全球電動汽車潮流及JAC的創新基因,JAC成功推出了首款電動輕卡,預計首批JAC電動輕卡將于2月中旬抵達烏拉圭,其中一款是可根據用戶需求改裝的二類車,另一款是廂式貨車。憑借6米長的車身,3噸以上載重,體積為22立方米,續航裏程達200公里,JAC電動輕卡成為物流和配送公司的首選。

  JAC在烏拉圭擁有廣泛的銷售網絡,JAC及經銷商的努力才使JAC取得這樣亮眼的成果。

  同時,JAC還擁有20多個授權服務網點和維修服務站,配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提供技術支援,為客戶提供最好的診斷和解決方案。

  JAC烏拉圭品牌運營商Fiancar集團為全係産品質保期限3年10萬公里,同時擁有一個備件中心,負責將JAC備件運往烏拉圭全境。據悉,江淮汽車多年來布局海外市場,取得了不俗的業績。

12.jpg

  JAC輕卡在烏拉圭

[責任編輯: 劉芳宇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3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