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天潤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

2021-01-08 18:38:02 來源: 新華社客戶端

  1月8日,青島金禾天潤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禾天潤)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簽約儀式在京舉行。作為首家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的農業産業化企業,金禾天潤肩負著發展自主農業品牌、助力鄉村振興的重任。

 

  ↑青島金禾天潤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曾琦致辭

  金禾天潤董事長曾琦表示,“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以品牌戰略助推經濟轉型升級、提質增效,為企業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提供重要支撐。金禾天潤通過建立現代農業生産體係,打造鄉村振興示范項目,塑造中國自主農業品牌,為新時代鄉村全面振興作出有益探索。公司將借助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通過品牌化運營和科技化建設,為農業發展走出一條創新之路、惠農之路,真正實現科技農業造福于民。

  ↑新華社黨組成員、秘書長宮喜祥致辭

  新華社黨組成員、秘書長宮喜祥表示,金禾天潤是一家科技賦能的現代化農業企業,始終積極探索科技興農惠農。新華社將整合豐富的媒體資源、強大的傳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庫力量,為金禾天潤提供一體化綜合服務,助力企業提升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

  ↑中宣部原秘書長官景輝致辭

  中宣部原秘書長官景輝説,面對農業大發展的歷史機遇,金禾天潤緊緊圍繞黨和國家“鄉村振興”戰略部署,扎根農業産業發展,為農民增收致富、農村面貌改善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貢獻。金禾天潤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開啟國家主流媒體與現代農業企業合作的全新模式,成為農企央媒合作的新標桿。

  ↑中國廣告聯合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稅立致辭

  中國廣告聯合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稅立表示,金禾天潤以綠色高效種植、文旅農旅、休閒創意與科普研學為核心功能,著力打造國家級田園綜合體、數字櫻桃種植基地及鄉村振興的齊魯樣板。新華社各服務機構將與金禾天潤一道,為山東半島農業發展和美麗鄉村建設作出貢獻,推動鄉村振興,助力智慧農業。

  ↑美麗鄉村建設評價國家標準專家審查組組長、原農業部美麗鄉村創建辦公室主任魏玉棟致辭

  美麗鄉村建設評價國家標準專家審查組組長、原農業部美麗鄉村創建辦公室主任魏玉棟説,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社會影響大、公信力高、傳播效果好,在品牌傳播領域具有導向作用。我們國家的農業品牌普遍弱小,亟需新華社這樣的中央媒體來重點關注,亟需民族品牌工程這樣的權威平臺來重點扶持。隨著2021年的開啟,社會資本進入農業農村迎來了一個歷史機遇期,期待著在中國農業現代化的發展道路上,在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榜單上,都能看到更多的“金禾天潤”。

  ↑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主任儲學軍(前左)與青島金禾天潤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韓雷(前右)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創意策劃、品牌推廣、智庫服務、全媒體矩陣、輿情咨詢、專業影像、資本市場等方面展開全方位務實合作。

  ↑金禾天潤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簽約儀式現場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是響應品牌強國戰略的綜合服務體係,旨在“服務民族企業發展,助力中國品牌建設”,目前已服務一批世界500強、中國500強、行業領軍企業和區域優秀品牌。

[責任編輯: 李楠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6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