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
2019-01-22 10:21: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是響應品牌強國戰略的綜合服務體係,旨在“服務民族企業發展,助力中國品牌建設”。

  新華社擁有獨特的資訊服務資源,包括豐富的媒體資源、強大的傳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庫力量。《參考消息》《新華每日電訊》等21種報刊、新華網、新華社客戶端、中國搜索、新華廣播、新華電視、戶外大屏集群、社交媒體集群等,每天覆蓋數十億人次。新華社下屬的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中國圖片集團、中國新聞發展公司、中國金融信息中心、中國廣告聯合總公司、中國環球公關公司、新華出版社、新華社印務科技公司、上海石油天然氣交易中心等專業機構,提供經濟資訊、金融資訊、交易撮合、智庫、市場研究、創意策劃、信用評價、指數發布、數據庫、專業影像、專業出版、“一帶一路”走出去等全方位服務。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致力于服務民族企業的品牌創建進程,大力倡導“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發展理念,大力弘揚創新精神、工匠精神、企業家精神。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堅持充分尊重企業意願“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務的企業多數是世界500強、中國500強和行業領軍企業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務的企業應符合10條標準:始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自覺參與和服務國家發展戰略;重視企業黨建工作,重視發揮黨組織在企業發展中的政治引領作用;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社會主流文化;具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熱心公益事業;積極落實國家精準扶貧計劃;具有行業領先的自主創新能力;具有代表中國制造和中國品質的優秀品質;綜合實力排名行業前列;具有較高的社會知名度和品牌美譽度;具有良好的企業文化,弘揚工匠精神,誠信守法。“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專家委員會”負責對服務企業進行綜合評價。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自貢國際恐龍燈會亮燈
四川自貢國際恐龍燈會亮燈
天空上演月全食
天空上演月全食
2019豫園新春民俗藝術燈會亮燈
2019豫園新春民俗藝術燈會亮燈
滇池水質2018年升至IV類
滇池水質2018年升至IV類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2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