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31 15:16:33
來源:新華網

中國援寮國農村扶貧設施建設項目舉行開工儀式

字體:

  新華社萬象3月31日電(記者章建華)中國援寮國農村扶貧設施建設項目30日在寮國首都萬象舉行開工儀式。

  中國駐寮國大使姜再冬在儀式上介紹了中國脫貧攻堅情況,並表示,中國積極參與全球貧困治理。中老是守望相助的命運共同體,我們比任何人都更希望兄弟的寮國人民過上好日子,將一如既往推動中老扶貧合作。

  寮國國家主席府部長開瑪妮·奔舍那説,中國黨和政府對寮國減貧事業始終給予無私援助和寶貴支援,我們表示衷心感謝。中國打贏脫貧攻堅戰不僅為中國人民帶來美好生活,也為世界人民帶來切實利益,因為中國的成功經驗為世界各國特別是發展中國家提供了現實可行的借鑒,相信老中扶貧合作一定能為寮國實現可持續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中國駐寮國大使館經商參贊趙文宇和寮國相關部委、省份負責人出席了開工儀式。

【糾錯】 【責任編輯:劉笑冬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8000000000000001110109112727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