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期刊高品質發展論壇在上海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10/30 08:47:05
來源:新華網

中國期刊高品質發展論壇在上海舉行

字體:

新華社上海10月29日電(記者郭敬丹)由國家新聞出版署主辦的中國期刊高品質發展論壇10月27日在上海舉行。

  據介紹,此次論壇的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精神,交流成績經驗、探討思路對策、凝聚力量共識,推動新時代新征程期刊高品質發展。本次論壇由中國期刊協會、上海市新聞出版局和上海大學承辦,包括主論壇和6個分論壇。中國科協科技創新部、湖南省委宣傳部、上海大學、《歷史研究》、《讀者》、《分子植物》、《問天少年》、南方雜志社、中華醫學會雜志社負責同志在主論壇作主題演講。各分論壇圍繞文化傳承發展、建設一流學術期刊、推進集群化發展、提升期刊國際傳播力等主題深入交流研討,共商加快實現期刊高品質發展之策。

  中央有關期刊主管部門、屬地期刊出版管理部門、期刊行業協會相關負責同志,科學家代表,期刊出版單位、期刊評價單位、數據庫平臺等方面的代表共700余人參加論壇。

【糾錯】 【責任編輯:孫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