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屆中國科協年會丨量子科技體係化創新能力高峰論壇在合肥舉辦-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10/24 14:01:13
來源:安徽日報

第二十五屆中國科協年會丨量子科技體係化創新能力高峰論壇在合肥舉辦

字體:

10月23日,第二十五屆中國科協年會專題論壇——量子科技體係化創新能力高峰論壇在合肥舉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虞愛華,中國科協副主席、中國科學院院士潘建偉,中國科學院院士王建宇,中國科學院院士封東來等出席活動。

  本次論壇由中國科學院量子資訊與量子科技創新研究院、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共同承辦,量子科技産學研創新聯盟協辦。論壇以“産學研深度融合 完善量子科技創新體係”為主題,匯聚了量子科技領域院士專家、科技工作者、知名企業代表,共同探討“政、産、學、研、用、金”深度融合,推動創新鏈、産業鏈、資金鏈、人才鏈聯動發展,推進量子科技創新體係化建設。來自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學院上海技術物理研究所、中國資訊通信研究院技術與標準研究所等單位的專家學者和産業界代表,圍繞量子科技的科學發現、技術創新、産業生態、標準化建設、戰略政策、人才培養、科學普及等方面開展分享與交流。(記者 吳曉徵 許根宏)

 

【糾錯】 【責任編輯:孫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