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18 18:40:08
來源:新華網

“從這裏飛向太空——慶祝建黨100周年航太互動科普展” 開幕

字體:

        新華網北京3月18日電(滿旭蕊)3月18日上午,“從這裏飛向太空”慶祝建黨100周年中國載人航太互動科普展覽在中國科技館開幕。

       本次展覽以航太員這個光榮的職業為核心,圍繞“航太員的夢想”“航太員的訓練”“航太員的工作”展開,設置“時光隧道”“為夢而戰”“圓夢太空”和“太空家園”等展區,全景呈現中國載人航太歷史,並充分利用最新的多媒體和虛擬現實技術手段進行互動體驗展示,引導觀眾親身體驗航太員訓練、發射過程、在軌生活和返回過程,從而滿足公眾對載人航太科技知識的好奇心,加深對航太員工作的了解。

       展覽大部分展品和互動形式是國內首次對公眾進行展出,並通過網絡直播、線下主題日、網紅打卡地等活動,讓更多的觀眾走近中國航太、觸及中國航太、了解中國航太、熱愛中國航太。

       本次展覽從開幕之日一直延續展出至2021年6月中旬。

 

【糾錯】 【責任編輯:王卉雯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19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