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2020-03-18 17:4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全面部署 一戰到底”係列網評之二:

  人民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是一場保衛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嚴峻鬥爭,採取的所有防控措施都要首先考慮盡最大努力防止更多群眾被感染,盡最大可能挽救更多患者生命,築牢人民群眾的生命防線。

  築牢這條防線,就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厚植人民情懷,增強仁愛之心,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憂;就要讓各項防控措施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在藥品和物資供給保障、醫護人員安全防護、社會力量組織動員等各個方面,毫不放松抓緊抓實抓細,確保任務到人、責任到人,力求做到嚴密周全。只有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百姓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宗旨意識轉化成為民行動,才能在疫情面前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安全感。(文字:馬若虎 海報制作:張倩)

  延伸閱讀:

  新華網評:打贏硬仗需要硬核支撐

點擊圖片查看《新華網“眾志成城 防控疫情”係列網評》專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璐
新華網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新華網
0100200216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573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