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在西藏拉薩考察調研
習近平在西藏拉薩考察調研
2021-07-23 11:06:02 來源: 新華社微博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22日下午,習近平總書記先後來到位于拉薩市的哲蚌寺、八廓街、布達拉宮廣場,考察民族宗教、古城保護、藏文化傳承保護等工作,並同群眾親切交流。(文字記者張曉松、朱基釵;攝影記者李學仁、謝環馳、申宏、燕雁) ​​​​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連結
  • 習近平在西藏林芝考察調研
    習近平總書記21日赴西藏考察調研。當天上午,習近平乘坐飛機抵達林芝米林機場,受到西藏各族幹部群眾熱烈歡迎。隨後,他乘車來到尼洋河大橋,了解雅魯藏布江及尼洋河流域生態環境保護等情況。
    2021-07-23
  • 跟著總書記長見識|大江東流!瞰中國最長的高原河流
    習近平總書記21日赴西藏考察調研,他乘車來到尼洋河大橋,了解雅魯藏布江及尼洋河流域生態環境保護等情況。
    2021-07-23
  • 跟著總書記長見識丨世界屋脊的新“天路”
    22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來到西藏林芝火車站,了解川藏鐵路總體規劃及拉薩至林芝段建設運營等情況,隨後乘火車前往拉薩市,實地察看拉林鐵路沿線建設情況,深入研究有關問題。
    2021-07-23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768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