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6/ 29 20:09:29
來源:新華網

習近平會見全國優秀縣委書記

字體: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 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9日上午在北京親切會見全國優秀縣委書記,向他們表示誠摯問候和熱烈祝賀。

  6月2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北京會見全國優秀縣委書記。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上午11時30分,習近平等來到人民大會堂東大廳,全場響起熱烈掌聲。習近平等走到受表彰的優秀縣委書記中間,同大家親切交流並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組織部部長陳希參加會見。

  6月2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北京會見全國優秀縣委書記。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全國優秀縣委書記表彰會議29日下午在京舉行。陳希在會上説,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與會同志,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縣委書記的高度重視和深切關懷。廣大黨員幹部要以受表彰的優秀縣委書記為榜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鑄牢忠誠品格,堅守人民情懷,弘揚務實作風,砥礪擔當精神,錘鍊過硬本領,保持清廉操守,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河北省阜平縣委書記劉靖、浙江省安吉縣委書記沈銘權、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委書記曾晟、四川省若爾蓋縣委書記澤爾登、甘肅省東鄉族自治縣委書記馬秀蘭分別在會議上發言。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選樹先進典型,激勵廣大黨員幹部更好地奮鬥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經黨中央同意,中央組織部決定,對在縣(市、區、旗)委書記崗位上取得優異成績的103名同志授予全國優秀縣委書記稱號。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萌萌 】
新聞連結
  • (受權發布)中共中央組織部關于表彰全國優秀縣委書記的決定
    在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之際,為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選樹先進典型,激勵廣大黨員幹部更好地奮鬥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經黨中央同意,中央組織部決定,對在縣(市、區、旗)委書記崗位上取得優異成績的于長輝等103名同志,授予全國優秀縣委書記稱號,予以表彰。
    2021-06-29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76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