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老黨員老幹部座談會在京召開 陳希出席並講話
2021-06-23 18:41: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23日電 根據黨中央安排,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老黨員老幹部座談會23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出席並講話,強調廣大黨員、幹部要銘記黨的奮鬥歷程,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傳承黨的紅色基因,賡續共産黨人的精神血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篇章。

  陳希指出,在黨的百年奮鬥中,廣大老黨員老幹部始終與黨風雨同舟、生死與共,頑強奮戰、擔當奉獻,作出了不可磨滅的歷史功勳,黨和人民永遠不會忘記。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廣大黨員、幹部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傳承發揚信仰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堅守初心、服務人民的深厚情懷,敢于鬥爭、敢于勝利的膽魄風骨,心有大我、甘于奉獻的高尚情操,艱苦奮鬥、勤儉樸素的革命本色,堅決聽黨話、鐵心跟黨走,團結帶領人民群眾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廣大老黨員老幹部要發揮自身優勢,帶頭講好黨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使黨的好傳統好作風發揚光大、代代相傳。

  來自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部分中央單位和軍隊的老黨員老幹部代表參加座談會,8位老同志作了發言。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759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