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希望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習近平:希望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2021-03-25 08:36:55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有福之州,七溜八溜不離福州。”24日下午,福建福州福山郊野公園福榕園,正在福建考察調研的習近平總書記來到這裏,同休閒健身的福州市民親切交流。習近平深情地説:“我在福州工作了六七年,37歲到這裏,一生中最好的年華在這裏度過,有很多體會。”習近平表示,我在這裏工作的時候,就設想把福州建成海濱城市、山水城市,現在發展得比當時設想得還要好,要繼續做下去,希望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文字記者:張曉松、朱基釵;攝影記者:鞠鵬、王曄)

新聞連結

習近平:抓創新不問“出身”,只要能為國家作出貢獻都會全力支援

第一觀察 | 改革,總書記福建行的一個關鍵詞

跟著總書記長見識 | 一條街,半部中國近現代史(內附珍貴老照片)

跟著總書記的考察足跡|這裏,有一座特別的“博物館”

習近平在福州考察調研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725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