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3/ 19 16:50:17
來源:新華網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廣東舉行

字體:

  新華社廣州3月19日電(記者鄧瑞璇)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18日至19日在廣東宣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希主持宣講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原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歐陽淞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歐陽淞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生動案例介紹了中國共産黨踐行初心使命的百年黨史。他強調,學習黨的百年歷史,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為指導,要認真研讀黨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要深刻把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廣東省主、分會場約2.3萬人參加了報告會。

  宣講期間,歐陽淞走進廣州起義紀念館和越秀區舊南海縣社區開展調研,與基層黨員幹部群眾座談交流;在華南師范大學與高校師生代表座談,交流黨史學習教育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嚴海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