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3/ 17 20:54:32
來源:新華網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上海舉行

字體:

  新華社上海3月17日電(記者郭敬丹)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16日至17日在上海宣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主持宣講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校原副校長李君如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李君如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共産黨矢志踐行初心使命的百年黨史,理論聯繫實際、歷史與現實相結合,以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實、一個個鮮活生動的案例,對中國共産黨的奮鬥歷程、偉大貢獻、理論創新、寶貴經驗作全面講解,深入闡釋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對于踐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義,並就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進一步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講述自己的見解。

  宣講期間,李君如走進上海大學,與師生代表座談,交流紅色文化資源育人和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在楊浦區大橋街道幸福村居民區和楊浦濱江人民城市建設規劃展示館,與社區幹部群眾互動交流。

【糾錯】 【責任編輯:白羽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27223335